線上申請完簽證後,便要找時間去體檢嚕~~

和澳洲辦事處有合作的台北兩間醫院,中山和台安醫院~

選了自以為比較近又方便的台安醫院,真的要坐車去才發現,其實也沒很方便QQ

只有地圖看起來進了一點 Orz (開始佩服敏怎樣去上班了XDXD)

 

到了台安醫院之後,向服務台詢問了體檢處的位置~

其實就是往健康管理中心走去就對啦!

在服務台填了基本資料,把護照和證件交給小姐影印之後,繳交 1000 TWD,便先去照相嚕~

體檢時不需要帶照片,因為他們是當場拍,馬上上傳低,還挺方便低

照片照完,就可以去做體檢啦~

體檢項目很簡單,只有身高,體重,血壓,視力,胸部 X 光還有醫生問診~

只是每次去醫院我都很容易緊張>"< 血壓很容易偏高ˊˋ

每次都要被留下多測很多次,才會慢慢往下降= =+

這種情況真的會很讓人頭痛ㄟ

好在量了三次之後,有慢慢恢復正常的跡象,才被放行進行 X 光~

進行 X 光之前,要先換成他們的衣服,把東西鎖在櫃子裡~

這大概是所有體檢過程中,我覺得值得花 1000 TWD 的部分吧~

不然其餘部分實在是太快就過去了,感覺摳摳流失的很沒感覺 >"<

X 光照完之後,便到 2 F 找醫生問診嚕~

找到指定醫生後,醫生問診的速度快到我無法想像 QQ

就連應該要被質疑的血壓,醫生也只是平淡問著我在家裡是否有異常~

我在家是真的沒異常啊!然後就結束了!沒錯~就是這樣結束了 QQ

護士小姐還在一旁詢問說是否要再測一次血壓~

醫生只有默默的說,是打工簽證不是留學簽證,所以沒關係~~

聽起來,就覺得,打工簽證比留學簽證更隨便QQ

雖然我很希望體檢通過,簽證下來,可是我還是希望能被重視啊!

畢竟,人家也花了 1000 TWD 咩ˊˋ

從到達體檢地方到結束問診,總共花了 40 分鐘~

 

澳洲行前準備花費:體檢費用 1000 TW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