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號做完體檢之後,醫院說 28 號才會將我的體檢資料送到澳洲辦事處~

因此,就暫時把簽證這檔子是先放在一旁,繼續收集些資訊嚕!

雖然聽很多背包客說,簽證下來的速度很快,有人甚至體檢完隔天就拿到了~~

但也有人很慢啦 QQ 而我內心也很期待快點看到簽證下來,好踏實一點~

你也知道咩~那是一整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啊 XDXD

很害怕因為我的血壓問題,而被打回票呢>"<

真是一整個忐忑不安到不想去面對事實~~

心裡只有盤算著,待一個星期過後還未看到簽證再去詢問~~

 

就在今天,一早來,Sara 走到我旁邊和我說她昨晚的夢境~

(Sara:加拿大華僑低可愛同事,是我工作上的好夥伴^^)

她說她昨晚夢到我簽證下來了,雖然她一整個不希望我離開,可是如果真的下來了,要我一定要告訴她~

我笑著,心想,Sara真可愛,還可以夢到我的簽證ㄟ XD

一邊想著 Sara 的夢,一邊隨手打開信箱,想看著是否會看到簽證的 mail~

當然啦!信件夾啥都沒有

也不知道為何,默默的將信件垃圾桶打開,看著那一堆被我殺氣殺掉的外國廣告信~~

赫然間,我發現了澳洲簽證的關鍵字~~

"WHV",沒錯,就是working holiday visa!

馬上把它從垃圾桶救出來,打開閱讀著~~

哈哈哈!當然是好消息啊,過了過了!我簽證下來了啦

其實我的簽證早在 25 號就已經寄給我了!

速度有夠迅速的,我體檢完隔天就收到了ㄟ~~

只是被我豬頭的和一堆英文廣告信丟到垃圾桶了QQ

好在 Sara 的夢境,才讓我順利救出我的簽證~~

真是開心 >////<

簽證到手了,該是著手機票,語言學校和 homestay 的事宜嚕 ^^

當然QQ 還有工作上的事情要怎樣解決>"<

如何和老闆提咧QQ 手上的事情很多,先想辦法趕一趕吧 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