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,決定好的事情,一但延宕太久,就會很容易被擱置或是遺忘

不過,這次我很認真的沒有忘記喔!因為我真的很想實踐他^^y

在思緒都準備好的時候,就該申請簽證,讓一切事情慢慢發生了

 

申請線上簽證的教學,網路上滿滿都是前人的經驗~

我也不例外的,找了網頁一步一步進行~

http://www.studyinaust.com.tw/workingholiday/workingholiday_help.html

附上我參考的網頁,讓各位參考嚕!我可不是替他們打廣告喔!

他們真的是很認真的做網頁,要給他們一個大拇指!

我有去他們諮詢的地方做過諮詢,會針對每個人的問題給予不同的建議。

不過,我最後還是沒有找他們啦!因為我想多看看咩>"< 你們知道,我很龜毛低

喔~對了,或許是因為肺結核又捲土重來,健康部分多了很多肺結核的問題呢唷~

所以,希望做網站的大大能夠增加這部分啦XDXD (這樣寫他們看得到我隨便你)

 

填完線上申請表,下載了哩哩摳摳的東西,用信用卡結帳,230 AUD 就這樣飛了~~

再來就是找時間去體檢惹,希望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的>"<

不要讓我花了230 AUD,卻沒有拿到簽證啊 >"<

(雖然大家都說,簽證很容易拿,不過對於自己辦簽證,還是有小小的不確定啊ˊˋ)

 

澳洲行前準備花費:簽證 230 AU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