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2.16
這一天是狒的生日,很難得的在過年期間,幾個高中死黨同時出現在MSN上,就這樣敲定了生日趴~~
因為生日壽星最大,因此,順從了壽星的渴望,幾個人陪她去 pub 見識一下~~
去夜店慶生,總是難免來點主題,才不至於讓整個慶生活動太單調~
敏,給了個主題 "穿的最多的要被懲罰"
好樣的,這真是給了個大難題~"~,害我一整個星期都在想,我要怎樣才不會輸Orz

約了11點在RC門口,搭著敏+敏姐+敏姐友人的便車一同到了會場~
天氣冷颼颼的,想當然而,我才不會穿著超少在路上咧,帶著大包包,進場換XD
一到目的地,看著大家心機都很重,每個人都是長褲大外套,完全不知道誰會輸= =+
一進到RC裡面,便脫下外套,進廁所變裝~~
換好了衣服,到了位置上,店內的溫度,果真有高,難怪女生都可以穿的超辣不會冷~~
五個比賽的女生,小蝙最輸,一點都沒有打算換裝的樣子,就這樣牛仔長褲到底~
我和敏還有敏姐最認真,不是短褲就是小短裙,狒也小遜,不過還是贏了小蝙= =+
不過因為小蝙用身體不適為理由,狒就很有義氣的幫小蝙穿上懲罰-只能遮屁股的小短裙~~
(不過還好狒幫忙了,因為除了狒和敏,應該沒有人穿得下吧= =+)
吃了點蛋糕喝了些香檳,便到舞池小動了一下~~
(因為我要提早走= =+ 被要求要跳三首歌+三杯酒才能閃人QQ)
舞池裡真的有夠人擠人的,每個人不知道怎的,都快貼在一起了>"<
說要跳舞,大概也只能左右擺動吧= =+ 因為根本沒有空隙啊Orz
不過還好有台上的辣妹,超級養眼,好在有她們幫我打發在舞池裡的時間,讓大家目不轉睛的看著~~
不只是我看的專心,發現舞台下的男生,口水都快流下來了XD
我想,應該有不少人和我一樣,是為了看辣妹吧XD
離開了舞池,喝了三杯螺絲起子,和狒kiss bye之後,就告別了大家,先行離開了~~
(本來以為,親女生沒啥大不了,應該可以阿沙力的親下去,結果= =+我還是一整個害羞ㄟ>"<)
後來,聽說大家玩到開燈關門,小蝙和他男朋友在舞池時還不斷的黏在一起舌吻QQ (突然覺得還好我不在XD)
不過這次活動,也算是完美結束啦^^ 第一次很認真的體驗夜店生態XD
五環~~我永遠愛你們>/////<
後記:
由於星期六早上,人已經呈縣不舒服狀態,晚上喝酒又穿的少,更加加速不舒服Orz,喉嚨整個卡住了,這是狒送我的生日禮物咩>"<
另外,發現,夜店的辣妹正妹,比帥哥型男多很多,還好有不少辣妹可以看,不然,眼睛應該會很無聊吧XD
還有,那樣吵的環境,要不是因為慶生的關係,我應該不會想進去吧= =+ 連講話都要超大聲,或是貼在一起才行= =+去玩隔天都啞了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