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小魚碎碎念:每到年底,總是一堆餐聚湧出來,吃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但不吃,又對不起吃比瘦更有福的名言 ,只好放手一吃了)

原本想說,吃到飽麻辣火鍋這種類型很多,再加上知名度不高的店家,默默吃完就好了,才不會有人發現我一直在吃吃吃。

但是,人生總是充滿著驚喜(意外?)!踏入飛天麻辣火鍋的那一刻,我就決定又要再來一篇了 

為什麼呢?來,客倌們您先看看這價格!

先前我才說現在的吃到飽,大約都是七百起跳,來到馬上就被打臉!瞧,晚餐只要600大洋!加上一成服務費,人客啊~700有找ㄟ!是不是很意外!!!

可能你們會說,食材大概就是一般,不值得期待。我承認原先我也不期待,因為鮮少聽人提起這間店啊~~整個就是被知名度綁架XD。

但是,您看這火鍋湯底,不馬虎,10種給你選!這次我們就選了麻辣鍋和蒙古天香鍋。

肉品,雞、豬、牛、羊,一樣也不缺!600大洋的價格,還給你吃安格斯牛、松阪豬和紹興醉雞。老闆真是佛心來著,我看了都醉了。既然老闆這麼大方,我們也不客氣的吃啊~~

再來瞧瞧他的自助吧,整齊之外還都滿滿的!

您可能會說,應該是沒人吧,所以才會那麼滿。錯錯錯!當下其實是滿座的!是店家補貨的速度很快!才有機會拍到如此光景。我都懷疑我是第一個客人了。

看這滿滿的食材,是不是非常的賞心悅目?每次去吃吃到飽的自助區,往往都是東一個洞西一個洞的,這麼滿還真的少見,這不分享對不起良心啦~~~

 

剛剛說,這還有紹興醉雞,老闆非常大方,一大盤就放在冰櫃上給您自取!沒錯,就是自取!看這醃料鋪在上面,不自覺拿了一大盤XD 

除了醉雞之外,來,人客啊,還有這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,!我的老天鵝啊~老闆就這樣大氣的放冰櫃ㄟ!完全不怕你吃的概念來著。想想麻辣鍋裡面丟個幾塊腩,是不是光聽就覺得美味!

除了肉類之外,海鮮也不少,像是魚片、蛤蜊、蝦子等外,竟然還有螃蟹、生蚵、扇貝、魚皮ㄟ。好啦~我承認我不是海鮮控,所以其實我只是觀望而已,但是,不得不讚賞一下,這裡的食材種類一點都不簡單啊,您說是吧~~

主食逛完了,來看一下水果和甜點吧。

您瞧瞧,漂漂亮亮的排在冰櫃裡,喔喔喔,讓我一不小心在開鍋前,就先拿了水果起來吃了 實在是太誘惑人了啦~~

飲料的部分,除了碳酸飲料之外,還有果汁、奶茶,比較特別的是,有青草茶捏!整個就是讓吃麻辣火鍋的我們降火的最佳選擇啊!您說說,老闆是不是很大心!

除了冷飲之外,熱茶和咖啡也不用多說了。最重要的是,600大洋的價格,有啤酒喝到飽!!!OMG~老闆真是體貼我們小資族啊~~

沒有放上啤酒的原因是因為,小女子戒酒XD 所以看官們,請自行去店家享受啦XD 記得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捏~

看了剛剛那麼多令人激賞的地方,還有一個地方也要再拿出來提,一般吃到飽的火鍋,要提供哈根達士,差不多要七百左右,這裡竟然也提供哈根達士ㄟ!說真的,我逛了一圈店家提供的食材、飲料和甜點之後,已經默默的將這家收納入口袋名單了,這真是超讚的聚餐地點!CP值超高的啦!

逛了一圈,我也餓壞了,快來看看他的鍋吧~

蒙古天香,如同字面上的意思,有著蒙古香料和孜然的味道,是我喜歡的白鍋,至於麻辣鍋,就是一般麻辣鍋,不是蒙古口味的,裡面的鴨血和豆腐,非~常~入~味~,鴨血軟QQ的,會一塊接一塊~

 

話不多說,馬上將食材通通丟下去!秉持著,蔬菜放白鍋,肉類丟紅鍋的概念,算是滿足又健康XD 

安格斯黑牛、無骨牛小排表現的都是正常水準,值得一提的反而是不常見的紹興醉雞,真的醃的很夠味!香氣十足,好吃啊~~~

吃飽之後,一定要來點冰淇淋和水果。店家大方的提供火龍果和哈密瓜!讓我至少吃了兩盤水果吧XD 感覺我今天是走健康路線來著 (笑)~

說了這麼多,是不是覺得這間店一定要放入口袋名單!晚上用餐加上服務費660大洋!真的是不容易找到的吃到飽啊~說著說著,我都想再去吃一次了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飛天麻辣火鍋

電話: (02) 2388-6768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55號

營業時間:11:00-02:00

arrow
arrow

    doubl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