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云滇過橋米線是我和同事三不五時就會造訪的地方!

懷孕時,最愛的就是過橋米線,為什麼呢?留在下面再告訴妳

一踏進門,就會注意到滿滿的碗盤裝飾,其實挺特別的!

桌上也是簡單擺著筷子、衛生紙和菜單。選好要吃的餐點,再叫服務人員即可。

由於沒有收服務費,所以水自取。另外,也可以在這取用其他的調味料。

我大推他們這款辣椒醬!香氣十足也不會很辣!搭配過橋米線或是其他款米線增加辣度都很合適!是我每次必拿的調味品

當啷!這個就是過橋米線!濃郁的白鍋,是不吃辣的好選擇。

上餐之後,要先把肉片涮進去,之後再倒入蔬菜。喜歡吃熱呼呼的人,可以把米線也倒進去,不然就是把湯淋在米線上。

不過我個人非常推薦把米線一起倒進去,讓米線充份吸取湯汁。怕燙的就再舀到小碗慢慢吃就好。

懷孕時,因為不吃辣,最愛的就是這款!濃郁的大骨湯,裡面還有一顆蛋,營養十足,在偷加一些香氣十足的辣椒,滿足口慾,非常滿足!

 

再來是擺夷小鍋,有豬肉、牛肉、大腸可供選擇。辣味則是豆瓣醬的辣,所以無法調整辣度。如果喜歡辣的朋友,可以點另一款壯族麻辣米線囉。

不過其實我覺得不辣啦,所以還是要加辣椒XD 一樣,建議把米線倒進鍋裡,讓米線吸取精華啊!

以上兩款都是要額外倒入米線的品項,所以陶鍋非常燙!務必注意小心別燙到!

這款雲燒牛腩米線,感覺像是紅燒牛肉麵的FU,也還不錯,是不吃辣的選擇之一,不過我比較推過橋米線,算是一種忠誠度?(笑)

除了主食之外,她們的小菜也不錯!

這次點了雲醬涼豆腐和雲滷拌耳絲。

豆腐的雲醬有花生醬的味道,還挺搭的。耳絲則是有拌上洋蔥,吃起來特別爽口。

 

 

這次少點了雲南碗豆粉,那也是我吃過挺推薦的一道小菜。

如果喜歡湯湯水水的食物,真的很推薦來吃!

每次我都吃到肚子超撐的!如果覺得份量不夠,可以加點破酥包,也是這的特色!下次如果有點,再補上介紹囉!不然文字很難形容他的層次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云滇過橋米線

電話:(02) 2711-6411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4號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