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步步接近出發的日子時,我的大條神經就開始運作了~

只有每天整理行李的動作證實自己要出遠門~

但是,卻一直不覺得需要憂慮~

甚至,在機場候機時,也是一整個開心興奮~

上了飛機更不用多說,拿著裘東照西照,像個觀光客一樣留念

快抵達目的地時,同行的夥伴開始緊張~

我只覺得,開心和期待~真的一整個觀光客Orz

 

下了飛機,最辛苦的莫過於拿行李了!

沒辦法,畢竟我是紮實的34kg,加上身上背著一個大背包,手上還一個手提包,外加一袋啊

所以要把紮實的行李從輸送帶自己扛下來時,真的是種挑戰!

好在,有好心的夥伴-sandy幫忙解救我的行李,才免於他又轉一圈啊XD

而好心的amber也順便幫我分了一個手提包,我才能稍微輕鬆一點行進啊~

真是太愛這兩位夥伴惹

檢疫通關不算有太大問題,只要誠實提報給予檢查,就輕鬆很多~

so, It's not a problem ^^

 

在機場外等著Ray來接,一整個對於那像紮實的行李感到抱歉QQ

畢竟要麻煩別人幫我扛上車啊~~

此時,暗自在心裡下了決定,我一定要努力把我的東西用完減輕重量

到了homestay,homema和Ray鬧了個小烏龍~~

因為homema把電話留在公司忘記帶在身上啦~

所以讓我們在外面白等了一下~

but it doesn't matter~

我現在已經安全的在homestay好一段時間啦!

 

這裡真的很漂亮,很乾淨,整間只有女生非常舒適~

homema很nice,是道地澳洲白人~

roommates也很nice,有瑞士,西班牙,日本人~

homema很好的提供了三餐,讓我免於外食~

也很慶幸homema手藝很好,會變化各式的料理^^

也不會要求我把我不吃的吃完XDXD

雖然我的房間小了些,but有個對外的門讓我感到很舒服~

白天打開門在書桌前用電腦,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~

甚至還看到蝴蝶從我門前飛過~

ha,這種感覺,在台灣哪找啊!!

 

在家裡整理了一個下午,才把我從台灣扛回來的行李放置好~

邊整理邊聊MSN,一整個很不專心~

看到我剛上線,突然暴增的視窗訊息,感受到在台灣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~

謝謝你們,我很平安到達了,會在這裡努力加油的

homestay的照顧很周全,我幾乎啥事情都不需要做~

so,讓自己適應環境是目前最重要的啦^^

 

目前照片尚未整理完全,要看照片請再等等啦^^

我會努力~~生的XDXD

 

先睹為快-書桌旁的對外門

my roo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