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這陣子的澳幣真的是兇的不得了~~

盯著即期匯率看,每次都狠狠的霸占著29以上的高塔~

因此,總是眼巴巴看著他,無法下手

每次總是趁著實驗空檔,溜到休息室去看著台灣銀行的匯率~

深怕一個低點,就被我錯過了~~

 

今天,一樣忙碌於實驗之間~~

或許,我真的沒有撿便宜的命吧~~

就在我最忙碌的時候,錯過很誇張的低點~~

為啥這麼說呢~~請看下面的圖片~~

2010.03.16 匯率瘋了

這張是台銀的即期匯率~

看到了嗎?沒錯,就是那個突然跌下來的位置,就是他~

就在我最忙的時候,12:44分,跌到28.79ㄟ...

等我忙完,準備吃飯的時候,她已經漲回到29.21了~~

而我只不過,慢了不到10分鐘,就錯過了

喵嗚~~一整個沒有撿便宜的命啦~~

不過這個突然跌下來的低點,也真的很誇張的嚇人~~

所以,一定要記錄一下~~

我想我這輩子,應該也沒機會這樣持續看著匯率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