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1.19 14:30 台北小巨蛋 火燄之舞這場,是在好久之前就決定好的戲碼,也不記得,是多久之前了,只知道為了他,犧牲了另一部舞台劇>"<
買了生平最貴的票價,坐在離舞台不遠處,滿心期待緊張的迎接這場盼望很久的表演~
一早就開開心心的準備出門,今天可是要趕場的日子捏>"<,看完火焰之舞還要去吃飯XD~
睡到滿足起來整理整哩,和老媽小聊了一下之後,發現手機電池沒電了QQ,換上另備電,很好,又沒電XD~
只好拿出被老爸喜新厭舊的手機,拿出來擋一下XD~
就這樣,開心的前往小巨蛋啦~
到了目的地,拿出手機,準備要問一下 cloude 在哪邊~
ㄜ,卻遍尋不找 cloude 的電話,恩= =+ 幹的好~"~ cloude 的電話,被我存在手機哩,不是卡片裡>"<
就這樣,一個人像笨蛋一樣,在小巨蛋前傻傻的等電話響QQ~
好顯在快開場時,cloude 有聰明到打電話來,不然就好笑了XD

這場表演,真的不虧是眾所矚目的表演,表演的震撼,到現在,都還留在心中~
表演的舖陳,突來的特效,整場的尖叫,沒有停歇的拍手,安可的鼓譟,都是那麼的令人難以忘懷~
(我承認我整場被特效嚇到不少次~"~,在我四周的應該都被我嚇到吧Q_Q)
踢踏舞的美,在於舞者迅速俐落的舞步,不論是獨舞或是群舞,都可以切實的勾起人心中的節奏韻律感~
看著首席舞者踩著俐落的舞步,沉浸在旋律與觀眾的喝采中,似乎感受到舞者樂在其中的情緒~
這樣的表演,真的,要看過一次現場,才能體會那樣的美,文字完全無法敘述看完後的感動>"<
只能說,下次有機會還有這樣的表演,大家可以去看看,感受一下現場的震撼~<
不過這樣的表演,看一次也就夠了XD
看完了表演,意外收到被壓在 cloude 那很久的禮物,說真的~"~,有點傻眼= =+
看著腕上的錶,又看著手上的錶,直覺的,不肯收下~"~,畢竟,想不到任何理由可以接受對方的好意>"<
一邊說服著他拿去送別人,一邊被他說服著我收下~"~,突然想到聖誕節的巧克力事件= =+~
退還禮物這件事情,被罵到臭頭~"~,最後只好,感謝著收下這隻錶,可是>"<,不會要我兩隻手都帶錶吧ˊˋ
除了感謝還是感謝,不知道要怎樣表達這種錯綜複雜的情緒~"~只好又很惡劣的說著,我不能給他任何的承諾ˊˋ
有時候,會在想,如果知道對方對你有期待,而我卻沒有任何情緒時,是不是,要避免見面的機會?懷疑自己失去喜歡人的能力了ˊˋ
可是,明明就是朋友,又為何需要這樣防備彼此>"<,就像一般朋友這樣相處,難道不行咩>"<
想越多,就越感到頭痛~"~,我想我這門學分,永遠都無法及格ˊˋ
晚上的趕場,跑去和同學吃飯^^,約在西門町的天外天,聽說可是旗艦店呢~
一走進門,滿滿的哈根達士和甜點,就已經吸引我的目光了>///<
也不記得自己吃了啥,只知道冰淇淋和甜點都有一定的水準^^,整個就是開心~
吃完了火鍋,一行人又跑去看電影-末日危城~
還算Ok的片子,不覺得特別好看,也不覺得特別難看~
不過由於時間也晚了,大家都顯露出疲憊的姿態,連我都不小心撞到音箱,又跟著人群,差點進了男廁~"~
好家在有人開車,把我們一個一個送回家,不然,半夜要我一個人坐計程車回家,我應該,會哀嚎吧~"~

今天算是渡過了一個很充實的一天,舞劇,吃飯,電影,都有了,好像把之前呆在家的都一次補回來了^^
或許,真的,一個人生活的自己,朋友真的很重要,和朋友出去走走,更是重要~
雖然,總是會不小心在一群人之中,放空,思緒飄到遙遠的一方,卻也會因為身邊人的陪伴,溫暖了自己的心~
朋友,有你們,真好,真的真的,很好,或許不常見面,或許總是很難橋出相聚的時光,但是,有你們的時候,心都是很溫暖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