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通常,關東煮不是出現在夜市晚餐,就是小七(7-11)。

然而這次造訪的這間關東煮,從中午就開賣,坐落在復興南路上,是SOGO對面的小攤販。

平時早上旁邊還有賣早餐,很多工人大哥都會光顧,我也吃了不少次,還不賴:P (下次有機會再寫早餐)

而每次路過這間關東煮,也是看到很多勞工大哥在用餐,鮮少有上班族出現,可能是因為是大馬路的路邊攤?

不過相信勞工大哥的選擇,一定是CP值很高的吧!

趁著下午公司有活動,還有下午茶可以吃,這次就來簡單吃一點吧

 

  

看這滿滿的一鍋,如果不知道要怎樣點,可以選擇綜合甜不辣,小份50大洋,大份80大洋。

不過捏~~小女子我 (現在似乎要改稱少婦?NO~~~~~~~),就是喜歡愛吃什麼夾什麼咩XD

綜合甜不辣感覺就是要開獎啊XD 萬一有不喜歡的怎辦?

所以,我就當啷啷的,選了一大碗

有牛蒡甜不辣、鴨血、油豆腐、蘿蔔、豆皮,這樣一大碗,100大洋,還附上熱騰騰且有魚丸的湯一碗。

老闆說,湯頭都是他們自己熬製的,絕對不是用粉泡的,可以盡量喝!

這話完全就是中我的心坎!畢竟,我是湯鍋啊XDXD 喝湯的能力不容小覷

我也很不客氣地喝了兩碗,雖然老闆一直叫我再喝,可是我竟然害羞了XDXD 

 

 

我一定要稱讚一下,這間關東煮真的不錯!

其實這些食材,大家做起來其實差異性不大,對我來說,關東煮的決勝點,絕對是湯頭!

他的湯頭真的不錯!蘿蔔的清甜完全襯托出來,甜不辣等油炸物品給予湯頭些許的油脂,更是加成。

冬天來一碗熱湯,整個人都舒爽了起來。

親切的老闆和老闆娘,更是讓這頓午餐不只胃暖,連心都是暖暖的。

下次沒帶便當時,一定要再來吃啦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黑輪伯關東煮

地址:復興南路一段179號

營業時間:12:00~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