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憶真的是一件很傷人腦力的工作>"<

可是人家真的很忙沒時間寫咩Orz

只好依舊認真回憶中>.<

 

說真的,要不是有朋友邀約,我壓根不知道這個地方

畢竟現在的我,還處在努力賺錢存錢的階段啊~~

所以對於一些周邊的景點,還是懵懵懂懂的狀況,所以可以想見我有多認真打拼惹吧

(認真到~~網誌都沒有時間更新了Orz)

因為朋友的邀約,一行人便立刻訂下出發時間,出發嚕~

果真是很有行動力的我 ,要搶錢也是要玩樂的


movie world 基本上就是華納的遊樂世界~

裡面是以華納相關的人物為主~

蝙蝠俠,超人,史瑞克,哈利波特,崔蒂,度比狗......etc (基本上很多名字我也不知道)

基本上都是一些賣東西的商店啦~

裡面也有一些遊樂設施可以玩,當然也有表演可以看嚕~~

想也知道,我是那種會追著show跑的人啊!!!

所以一些秀當然都沒有錯過嚕~~

來這裡如果只是看商店,玩遊樂器材,大概會和在台灣沒兩樣~~

But,要有當地特色的,當然就是看表演嚕~~


史瑞克4D表演 

還不錯,挺精彩的,故事也很好笑,But 一直震動的椅子,震的我頭超痛的

蝙蝠俠真人秀

說真的,這個表演讓我很傻眼

一出場的"胖"蝙蝠俠,完全,讓我呈現爆笑的狀態~

很需的打鬥,也一整個讓我覺得很蠢XDXD

還真不知道這樣的表演,外國人會怎樣想咧

好萊鎢飛車秀

這個超讚!!!超精彩的~

整個劇情編排好,表演也精采,完全有吸引到我

度比狗的探險

這個就是遊樂設施啦,也是唯一有玩的設施:P

這個設施還挺緊張刺激的~~

不過他的緊張刺激不是來自於遊樂設施本身~~

而是~~和我們坐在同一台車上的外國人:P

一台車四個人,另外同行的三人一台車,我和另一個女生就被分配到另外一台車上~

而坐在我們前方的人呢~~是兩個很大size的外國人~

這個設施基本上就是一台車高速的轉來轉去,離心力甩來甩去~

由於坐在我們前方的外國人的關係,我和同行的朋友更能感受到....甩的用力

結束之後,在裡面拍的瞬間照片,我和Emma根本就完全被前面的外國人給遮住~~

更可想見,有多大隻惹吧

大遊行

就是一群很可愛的卡通人物走來走去,不過當然也有很胖的蝙蝠俠:P

看來看去還是卡通人物最可愛!!!

看完表演之後,也沒剩多少時間,就稍微小逛了一下商店,買了些紀念品嚕~~

紀念品總共花了24 AUD

 

照片搶先看:大遊行

卡通明星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