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結束課程時,有朋友介紹麵包店的工作,所以就沒有很認真的找工作,一整個很怠惰

不過,由於這工作從 training 到要開幕,也還有一陣子....

training 雖然有錢可以領,可是,從開始到現在,也才做過五小時....

另外,大概是我嘴賤吧....問的問題讓對方不開心...所以..到現在都沒消息

不過,大陸人不知道是怎樣,口氣都很差ㄟ>"< 一點都不知道要禮貌嗎

一整個感覺很差,心情也一度很低落,整個思緒都開始游了起來....

連Jane都說,這時候的我,一整個很"魚" (平時是比她還射手的射手:D 不過我月亮是在射手咩XD)

情緒低落,似乎是難免的,當生活沒有重心,好像都是這樣...

不過和Jane聊過天後,思緒就放鬆多了,轉念之後,又有精力往前衝惹

Jane 果真是我在這不可缺少的伴,How can I live without her?????

轉念,就是邊丟履歷,邊念書....

話說這邊丟履歷到他們回覆,通常會要兩個星期~

在等待的時間,就去圖書館念書嚕,至少,有事做比較不會慌不會浪費時間....

決定好之後,就開始出發嚕


6/10 開始認真的丟履歷,大大小小的店家,美食街,一間間去問是否缺人~

有的會直接和你說不缺人,有的就會叫你把履歷留下~

就這樣走了兩天 (10.11),大致上把city的店家都丟完惹....

不過還是有漏網之魚,打算下星期再繼續,12號就休息一天,先去圖書館念書吧~

(因為前兩天每天都走了五個小時吧QQ)


大家都說,找工作,要靠運氣,或是朋友介紹.....

本來以為 bakery 是我在這的終身職....

只是人算不如天算....竟然會有這種讓人覺得一頭霧水然後失落的Fu...

準備念書的第一天....走經過city的一間中餐廳...看著門口貼了很久的招工....

上面寫著...要熟手...心想...反正都丟那麼多了...不差這一張被打槍....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上去嚕....

走上去,說明了來意,遞上了履歷,就被連番打量了一番.....一個看過一個....(事後才知道,這兩個都是經理啊~~~)

意外的,叫我明天去試工...自備白襯衫,黑褲,黑鞋~

天才的我,從台灣帶了黑褲黑鞋,可是就是沒有白襯衫啊>.<

本來要念書的一天,意外的,變成shopping的一天....

在city瞎晃,想要買一件不貴的白襯衫....

畢竟試工,又不保證一定有工,不想浪費錢啊>"<

在幾經比較和考量之後,買了一件特價後 15 AU 的白襯衫....


6/12 11點試工,我大概10點半就到惹吧~

畢竟....早到是我的習慣啊.....

一到就開始跟進跟出....跟著推餐車....沒一會兒...就自己推餐車賣惹QQ

說實話,這真的事很難得的體驗.....也很不容易>.<

看著那堆點心....我連中文名字都不清楚....何況是英文

只能不斷的瞎賣....不斷的用秀給客人看

這個試工....有一種很煎熬的Fu...畢竟...我啥都不會啊>"< 很瞎忙的感覺....

而且經理很兇....人家試工....啥都不懂還要被兇.....很無辜捏.....

好不容易...撐到惹休息....已經是三點半惹....

被經理叫過去....問了一些今天試工的東西....講了薪資....和工作時數與表現成正比....明天在來上有薪水的班....

就和大家一起吃飯惹....我們可以吃當餐賣剩下的食物....真的....很好吃>/////<

雖然才來兩個月...不過有很久的Fu惹....這飲茶又超級道地....香港師傅果真不同凡響....

不過,也被師傅叮嚀,小心變胖 真是一語命中啊QQ

沒吃完的....當然就打包嚕....因為不打包也是丟掉咩...

我當然很認真的打包嚕.....我是節儉的台灣阿桑咩

總共打包了牛肉丸,豆鼓排骨,春捲,蛋塔,蘿蔔糕 (燒賣類的....在那就被清空惹:D)


6/13 第一天有薪水的班,比前天試工上手很多.....也運氣很好沒被兇到:D

賣起東西也順手多惹,雖然只有上到兩點半,等吃飯等到三點半,吃到四點打包回家....

也是一整個覺得放鬆許多.....雖然....那堆東西的名字...還是有些東西不知道>.<

依舊打包了一堆食物,分給了朋友:D


希望,可以一路都這樣順利下去....加油....繼續給我好運氣吧

這份工作,真的是瞎貓碰到死耗子啊~~

畢竟,要需要多點工時,才能平衡開銷和存錢可以出去玩啊

所有的事情,真的人算不如天算,保持正向思緒才能更往前邁進....

加油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