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真的是一件很吃力的事情捏>.< 

不過平常要上課....根本沒時間好好寫網誌....還好沒有常常出去玩....不至於積欠太多


5/14 和 Nerea 還有他們同學下課後一起去 Roma park BBQ....

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邊 BBQ 唷....

其實...這應該是他們很常有的活動....幾乎每個公園都會有 BBQ 台....

按個鈕...就會自動加熱...然後就可以把食物放在上面處理了....

But...會不會習慣這樣的方式....就要見仁見智惹.....

畢竟....這個BBQ台是沒辦法移動的....所以清洗也只能拿水來沖一下.....

能多乾淨呢??? 我真的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....

不過...俗話說的好...不乾不淨吃了沒病....這點我倒是很了

不過可不是代表我沒洗喔....我還是有洗啦....然後在鋪上錫箔紙....

這應該是一種自我感覺乾淨的方式吧 .....


採買食材的是韓國人.....所以想當然而....泡菜是一定會出現的食物啦.....

日本人先回家處理大阪燒的食材....比較晚才到......

再來就是有些西方人....一定會吃的牛肉香腸 (因為有人不吃豬肉...=而且這裡的豬很貴)

令外就是最令我感到頭痛的豬肉惹.....

為了要買便宜的豬肉....我們要自己切....那也就算了....

可是...刀很不利ㄟ>.< 我切到都想把刀子丟出去惹= =+ 切個肉起碼花了我兩小時吧....

還是兩三個人在切喔....你看....這刀子有多不利= =+

而且豬肉油啊皮啊...爆炸多QQ 害我在那邊去油去皮的....去到想扁人....

下次...絕對不要叫男生去買食物= =+ 有夠讓人不放心的 Orz


好不容易處理完之後....就開始泡菜炒豬肉啦....香腸啦....煎豬肉配韓國辣醬.....

我還真的挺喜歡韓國菜的....泡菜和辣醬....我一整個就是愛啊

喔~~還有啊....這裡的肉味...腥味有夠重的= =+ 不知道是沒有處理好還是怎樣.....我一整個只能靠泡菜去壓過他

不過我在家煮....都沒有這個問題啊....我想....還是前處理很重要吧......

稍晚之後....日本人來啦....喔喔~~~大阪燒真是美味的食物啊....

只是....用 BBQ 煎台火實在不夠大....很難處理QQ....可是雖然隔很久才吃到....依舊是美味啊~~~

其實我前面應該餓很久惹....人很多....蝗蟲過境是很可怕低......

再加上我又沒有喝酒....所以....前面呈現狂喝水的狀態

But...後面就完全是我的天下啦....(因為有人先回家了咩...人變少我才有機會鑽到食物面前)


姑且不論食物如何....至少這是個很棒的晚上.....

認識了幾個新朋友.....雖然只有講幾句話啦....不過至少下次在和 Nerea 一起出去的時候....就不怕生啦 

最 cool 的應該是中文很棒的韓國人吧....雖然他每次看到我都只和我講中文....害我很想和他說...English please ....

不過就當作讓他練中文吧 XD  他可是在台灣唸了五年書的咧....(學中文一年...政大四年)

總之...是個不錯的經驗....下次....我還要 BBQ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