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名其妙的,我已經來Brisbane兩星期惹....

回顧這些天....我得到了什麼??

我想應該就是每天都在說英文吧!

每天下課之後,就是走路回家....

有時候想在city閒晃一下,可是感覺沒有啥特別目的....

畢竟在homestay啥東西都有,除了奢侈的零食沒有之外,沒有啥缺的....

生活用品,大部分都從台灣扛過來惹 (因為我有驚人的行李XD)...

剩下需要在這添購的,也買惹~

但是沒有買到最便宜的>.< 所以我當阿桑的功力要在加強惹!!

 

上星期天 4/26 是澳洲的 ANZAC DAY,感覺很像我們軍人節吧!

去湊熱鬧看他們遊行,感覺很像是在電視電影的情節跳出來~

有樂隊,還有很虛的旗隊,可是怎沒有儀隊>.< 真是太失望惹ˊˋ

看了一陣子之後,頓時覺得落落長的隊伍,不知道有走到何時QQ

記憶瞬間回到高中時期,遊行的時候,雖然自己在遊行隊伍裡表演的很辛苦,不過也很享受XD

不知道看遊行的人潮,是怎樣的心情? 和我一樣最後覺得無聊嗎?

不過不管怎樣,來到國外第一次參加他們的節慶,是很有趣的!


沒有機會遇到很多華人,是好還是壞? 其實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....

有時候,會想有個伴一起去做些啥事情...

可是整班的韓國人,很不易混進去QQ

唯一的同學 Jane 轉班了,頓時覺得要一個人應付每天飛的韓文...

索性,一句兩句的亂學韓文....不過回家馬上就忘記惹XD

 

似乎應該轉變自己交朋友的方式~

該是主動邀約的時候惹!

到了國外就是要 open mind,在台灣給人搭訕那套,在這不適用啦!

希望改變自我態度的時候,英文可以突飛猛進XD

 

照片搶先看:ANZAC DAY

ANZAC DAY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