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一天開學日~

由於室友們都習慣早上洗澡,再加上我吃東西速度比室友慢~

所以我必須起的更早來刷牙洗臉,打理自己~

 

結束豐富的早餐之後 (吐司兩片,柳橙汁一杯,咖啡一杯)

帶著Jo準備的午餐,就和Sophia一起走路上學...

由於一路上兩個人都在聊天講話,導致我沒有很認真的記路~

走捷徑真的快不少,不過繞來繞去有點複雜就是惹~

 

結束早上的分班考試,下午的課程可以選擇上或是不上~

因為我是乖小孩,花了錢就是要上課,所以一點都不能浪費低~

走進教室發現,喵~好多亞洲人@@

交談之下發現,喵嗚~幾乎都是泡菜人QQ

好險不是都台灣人XD 這樣還有機會多認識一點別的國家低人~~

 

上完課之後,和朋友見了面,一起去吃hungry jack的霜淇淋 (50 cent)~

很便宜說,按照這裡的物價,這根本就是賺到啊XD

邊聊邊吃,時間過得很快,由於我要再走回家,所以只好不捨的和朋友道別~

 

因為早上邊聊天的關係....我很認真用的剩餘記憶回想那繞來繞去的小路~

雖然有個大致的方向,不過還是不太記得細節~

就這樣,I got lost....ha

走到hollow school 的後頭,發現景色很陌生~

看著遠處的景色,覺得很像探險時曾經走過的路,但家在另一邊~

因此就退回原處重新思考,which way is the right way...

好險我天資聰穎,方向感不錯,記憶力卓越,雖然迷路還是走到家啦 

哈,有了第一次經驗,慢慢的就會愈來越熟悉惹~

 

好險第一天沒作業,所以我可以在這寫網誌~

之後大概會被作業淹沒吧QQ

希望我可以還在這裡XDXD

 

該準備睡覺惹...

這裡的time table is ...wake up on 6 and sleep on 10:30

good night everyo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