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著一種多學習的心態,報名了聯合報的行銷課程~

因為團體報告的原因,四個女生開始熟識~

結束課程之後,聚餐似乎變成了一種生活必需品~

在一次的吃飯當中,無意間將自己放在心底的夢想,再次挖掘出來~

 

從小到大,一直很想出國看看,不知道是個性使然,還是周邊環境造成的~

出國念書,是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,不過畢業越久,也對於這個決定越來越不確定~

自助旅行,去了日本自助,不過也是同行人功課做的好,加上漢字和破英文輔助,也算順利~

在國外生活,一直是自己放在心底的夢想~

"澳洲打工度假"一個我注意很久的名詞,不斷的在身邊發生,卻也在我心底不斷的敲打著~

30 歲的年限即將到來,又恰好遇到轉換工作的時期~

思索著,沒有比這個時間在適合不過的時機了~

來的好不如來的巧!

 換了工作,投入下一個跑道,勢必沒有這樣的機會去看世界~

因此,就這樣,我決定了我的下一步~

去澳洲看看吧!

去多久?連我自己也不知道,反正最長一年,最短就看我能生存多久!

沒有時間限制,只是想讓自己圓了自己的夢想!

讓自己放空一年,呼吸不一樣的空氣~

相信這一切會是值得的!

 

謝謝妳們~因為認識妳們,讓自己的思緒更加清晰~

感謝妳們的支持^^
美娟,詩苓,Ruby THANKS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