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十連假,和佳慧還有佳慧的同事來了一場台中悠閒美食腳踏車之旅~~

台中大峽谷,因為921的地盤壟起,再加上颱風大雨的沖刷產生的奇妙景緻,讓人更是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不可輕視~~

豐原廟東市場的美食,讓人一道接著一道,愛不釋口~
鳳梨冰,肉圓,四神豬腳大腸,有名的排骨酥麵,每個都讓人回味無窮~~
也讓一群人吃飽喝足準備上路,進行耗費體力的腳踏車行~~
潭雅神綠園鐵馬道,可以讓人感受到鄉間田園的輕鬆愜意~~
但是和馬路交錯而行卻增加點心驚膽跳,實在是有點可惜~~
不過終點站的眺望台中工業區,卻是很美麗的結尾~~
萬里無雲,高掛在天上的月亮,和準備下山的夕陽分隔兩側,讓整片天空和大地更為壯闊~~
離開了台中前往南投,佳慧的同事-小白家借住嚕^^
小白養了隻超可愛的黃金-Donuts,我根本一整個就撲上去了,我就愛那雙大手XD


隔天在南投的市場吃了美味的碗粿和豆腐湯當早餐,很有小時候的味道~
想念起幼稚園老媽每天早上牽著我的小手往幼稚園的方向前去,把我放在碗粿的攤子,讓我吃完碗粿自己去上學~~
南投市場的碗粿和小時候幼稚園旁的碗粿有著一樣的美味~~
離開了南投,往台中新社莊園前去~~
小白的同學帶了可愛的兔子,小白帶了可愛的Donuts一起前往~

先在新社莊園外吃了美味的香菇大餐,填飽了五臟廟就可以和小動物們在莊園奔跑嚕^^
新社莊園的入口完全無法得知裡面的狀況,不花個250大洋的門票,無法窺知這莊園有多大呢~~
不過這250大洋也沒讓我失望,裡面的寬敞和建築的美麗都讓我們和動物們玩得不亦樂乎呢!
(我承認我一整個巴在Donuts上XD)

離開了莊園,先去motel check in~
亞士頓motel,在台中北屯區,五個人住東方禪四人房,很大很舒適的地方,讓人超級放鬆啊~~
由於,motel和婉玲家相距不遠,便約了婉玲前來共進晚餐啦^^
婉玲帶著我們去吃好吃的甕仔雞,還有學長合資飲料店內的超好喝飲料,一整個讓大家非常的難忘這番美味~
白吃白喝結束之後,去看了婉玲的新家,還逛了婉玲家旁的夜市,幾個女生都買了 bling bling 的髮夾,應該是除了吃以外的可以看得到的禮物吧XD
結束了和婉玲的約會,回到 motel,輪流洗澡後,女生們舒服的泡了個澡才入眠,完全利用到高級 motel XD

第二天一早,大家陸陸續續的起床,東摸西摸之後離開了 motel 往內灣前去~~
在內灣吃吃喝喝玩樂之後,才往歸途前去~~
好在回程的路上一路順遂,完全沒有塞車XD

感謝小愛開車的辛苦,世偉努力當著人工GPS,讓我們三個女生在後面睡得很開心XD
雙十連假的旅行,很開心,很輕鬆,謝謝你們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後記:
因為無法成長,學習不到新東西,所以選擇另一個人,另一個可以讓你學習新東西,成長的人~
我想這是我聽過最不可思議的分手理由,也讓我最無法相信聽到的這一切~~
不知道是該相信,還是該當作這是流言;是實話還是謊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